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2012-2-29 (496天)

每4年的2月才有那么一天的29号...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D
我看见了你 3次 ...
哈哈哈哈...
我也忘记了...
到底有多久没好好的看过你了...
每次想看你的时候...
你总是不会出现在我眼前...
今天完全没有故意想看你的时候...
却又让我看到你...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偶尔会突然想起你

我没有很喜欢你
只是不舍得放弃你

我没有想一直纠缠你
只是我会不知觉得对你造成了困扰

我没有想要看着你
只是当我知道你在附近 我就会忍不住的去看你

我没有想要逃避你
只是你的突然出现 我会莫名的自动闪开



其实有时候无意间的看到你
我还觉得你没了我活得更加开心...


偶尔看见了你
还蛮幸福的 :)




不是我不想放弃
我只是还舍不得


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不管多少人劝我放弃





每个说不想谈恋爱的人,心里都装着一个不可能的人

我爱你 夏先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