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马六甲x)

初二...
那天还没去马六甲啦...xD
我们去了金河,时代...

那些店很多都没有开咯...
不过我也是用了很多钱= =

我们坐taxi..
吃东西...
买东西~

然后就回家...xD

坐taxi...xD


haha
ha....
自恋到我xD

初三...xD
我去马六甲...xD

因为太早的原因...
我没有戴lens= =
因为要在车睡觉的嘛xD
怎么知道= =

直接就去租房...
就去姨丈家...xD
坐回我从小到大...

去到姨婆家一定坐的秋千...
然后坐了一下...
就进去里面坐坐咯...
然后 = =
我去拿水...
突然= =

一个阿伯...
要和我握手= =

人家喝着水嘛...

就没有理他咯...xD
我喝完了...
他就跟我握手= =

就讲happy new year 吖...= =
太热情了= =

我接收不到咯xD
然后就去吃肉骨茶= =
饱到~~

然后就去...
makota
不知道有没有写错= =
去shopping= =
然后= =
我超丑的xD

因为衣服有点kek水xD
然后...
走完了...
夸张啦...xD
我们去吃沙爹碌碌...
一去到= =




瓦晒= =

是免费的吗?

怎么那么多人 = =



吃完了...xD




总共是200支...xD
八个人吃...
我吃了30支><

那个咸蛋超人就是我啦xD 太丑了...xD


我们在这里吃xD



然后去找人拜年= =
可是没人...
我们就回房咯...
老豆和弟就去钓鱼..
夜点我们去吃宵夜xD




两盘这个...xD

吃完...xD

我们去吃东西附近看到的...
样子蛮凶的...
怕~~

然后回房....
睡觉~



初四....xD
晚上...
回家xD
写完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