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补写...x)

paisei啦...
最近有点懒...
很久没写了...
现在来写啦...x]

情人节...
开心下...x)
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喜欢...
谢谢...x)

最近好像发生了很多事哦...
希望你们...
都会没事...=]
一个人...
是不会错完的...
一个手掌拍不响...
做什么是之前...
请想清楚...
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
而做了一些伤害被人的事...
虽然不关我事...
我会替您们担心的...
小心点=]

最近考试...
会很累...
不会经常写啦...
因为我要回来睡觉嘛XD
等我考完试...
我会继续写x)
等我吖=]

完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