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以前..

昨天...
换了巴士...
它窗口很大的...
我看到了那个地方...
记得每一次你都在那里等我的...
现在...
却空空的...
什么也没有了...
记得每天...
你一定会在校门等我的...
现在没有了....
记得...
在time square陪我逛街...
陪我吃东西...
现在没有了...
记得...
我每次带电话...
你一定吵着帮我收的...
现在...
没有了...
现在...
放学...
可能...
我只看到粥,Edmund...
再也没有看到你...
自己静静的走...
不用因为看到你而跑掉...

现在...
没人野蛮...
没人乱发你的脾气..
没有人再叫你做白痴的东西...
没有人再叫你面壁思过...
没有人会再吵着和你讲电话...
没有人会不听你的...
没有人会在避开你...
没有人会在叫你不要在这了出现...
没有人叫你去吃大便...
什么都没有了...

现在的你...
好好过吧...
祝你幸福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