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

今天...
我真的很憔悴...
眼睛给我哭肿了...
在巴士睡觉...
其实我没在睡...
只是不想我姐妹懂我不开心...
进到学校...

琪一直陪着我...
很感动...
还有你们全部...

婷...
为了我...
昨天还哄我...
她懂我贪吃...
说请我去faber吃够够...
叫宝缘拿mask给我...
弄我开心...
很感动...

sarah...
最关心我的啦...
在学校怕我饿到...
逼我吃掉那个炒米粉...
很好吃...
=]
一直安慰我...
回到家...
她会傻傻的信息我...
问我...
灵...
有吃饭么?
叫我不要再为他掉泪...
fb也会鼓励我...

rocwen...
一直安慰我...
逼我把不开心的都说出来...
虽然...
我告诉你们的时候...
很不开心...
会哭...
可是讲了...
真的舒服多了...

ester...
讲了很多一大堆的笑话...
弄我笑...
还和婷唱歌给我听...
让我跟着唱...
让我暂时忘了他...

suyu...
一直弄我...
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carmen...
帮我骂uncle...
弄到我自己偷笑...

谢谢你们...
我的姐妹们...
你们真的很重要...
谢谢...

今天放学...
巴士换了...
在后面...
carmen没来...
我一个人...
一定看不到巴士在哪...
幸好婷和颖告诉我...


认识我的人都懂...
我近视很深的...
以前...
你会站在校门跟我说...
今天巴士换了噢...
在后面....
还会笑着看我走去巴士...
可是...
现在没有了...
我miss bas也没有人会傻傻的说...
我给钱你搭taxi回家啦...
我有钱!!

我上了巴士...
一个人望着外面...
想起了你...
以前...
你会傻傻的跑去我坐的位置...
站在马路边...
为的...只是我看你一面...
可是现在...
却没有了...

每天回家...
一定会烦着我说...
回家了一定要信息我...
可是现在没有了...
什么都不再出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