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不算什么~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 笨到 忘不了 赖着 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有改变什么~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么~
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得见以后~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 痛到 受不了 想到 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 笨到 忘不了 赖着 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