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不公平!!!

做么会有酱不公平的人的~
没有读书~
没有告诉你~
其实我不是很错吧了咯~
你还要讲多多!!
我跟我爸感情已经不是很好了的咯~~
整天还要加多多东西~~
酱喜欢讲自己对着枕头讲啦!!
你可以有一点脑没有哦??
整天酱子离间人家父女的感情!!
小心一点啊!!
有报应的啊!!

你做人家的爸爸~~
可以公平一点没有??
为什么两个做错事~
骂的是我?
不爽的是我?
你懂很过分没有的?
上次唱k我是那个讲不要去的啊!!
为什么你只骂我一个哦?
为什么姐姐你一声都不讲,不骂?


我回去Desa喝茶而已~
1.30就回了勒...
不是6.45回勒!!
walao~
讲我去巧!!
你很过分啦!!!
巧你的头!!
我真的去喝茶而已咯!!
我酱乖了~
我根本不懂你还在想什么的!!
我现在觉得你很过分!!!
我不出了!!!!!
你没有机会再讲我巧!!!
你滚蛋啦!!!!
讨厌!!
死偏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