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happy~~

yeah~~
卖到了卖到了~~
6gb滴~~
终于不用吃蛋啦~~
yeah!!!
连续三个星期没卖到了啦~~
终于!!
有一个很好的uncle帮我买了啦~~
oh yeah~~
开心到飞起来咯~
又有人请我喝珍珠奶茶哦~~
爽到飞天啦~
最不爽就是那个死肥野~
叫我给tol钱哦~~
rm1.50就酱给他打劫了~
哇~
还想要我给埋迫车钱勒~
rm2~~
哇~
大佬~
我出粮出很多啊??
你自己不会给咩??
我讲没钱啊~
不给!!
傻得~~
他还讽刺我勒~~
他说~
有钱买珍珠奶茶没钱给我迫车钱啊~
Walao~
我买的咩?
人家请我哒~
他又讲~
不会拿一杯给我啊~
walao~
人家请你咩?
不知丑到~~~
我做到一粒还不给我放工涅~
walao A~~
做到十点半差不多十一点哦~
明明就说好~
十点做十点放的勒~
虐待啊!!
顶他的肺啊~
幸好我又开到jek~
活该啦~
我休息~
坐下~
他叫我站起来哇~
他要做东西哇~
哈哈哈~
我一站~
走去外面~
就给我做了一单~
活该拉你~~
哈哈哈~~
爽死我啊~
他的customer走~
我几开心啊~~
开心到跟customer讲。。。( ^_^ )/~~拜拜
walao A~
又脸臭臭~~
哈哈哈~
睬他都傻啊~
我爽就可以啦~
哈哈哈哈哈~~
skip~~
还有件恐怖的事咯~
有个TB~
给我她号码~
叫我得空sms她噢~
一起出去喝茶~
哇~
不用了瓜~
给了我哦~
我丢去beg~
走人~~
哈哈哈哈哈~~
人家我已经心有所属了啦~
哈哈哈~
你另找其他的美女吧~~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