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变了~

你给我的感觉已经变了~
你给我的一切都变了~
我想继续开开心心的跟你一起~
可是你...
真的变了...
算了吧...
这些...
应该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不应该跟你吵架的...
没关系啦~
你变了~
以前的你...
不管多累~
都会陪我~
讲讲下睡着了~
都要陪我的~
可是现在~
我~
却看到你说想睡~
到了11.53分~
我打给你~
以为你睡了~
可是没有的时候~
我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但是~
你跟我讲话的时候~
我是真的觉得你变了~
我不懂~
以前的你啊~
我朋友要收电话你会立刻说OK的~
现在~
你不能收就说不能嘛~
又要跟我说~
har...
我要很早回家勒~
不能请别答应我~
好吗?
我~
慢慢的...
不想跟你说话了~
你~
继续变吧~
我~
真的死心了~
我会慢慢习惯你对我的冷淡~
等到我完全习惯了~
我就可以不伤心了~
我就可以做会开心的我~
不需要你的一句话~
来决定我开心....
伤心...
我真的死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