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

我叫你不要陪我~
因为我不要你辛苦~
但~
其实是~
我很想见你的时候却见不到你~
开始绝望了~
不想再有希望了~
你~
继续过回你以前的生活~
我不想因为我~
你就没了自由~
其实我也不想你不回来找我~
只是~
我不想再一次的失望~
其实...
我会想知道你的事情~
如果你真的是怕我担心~
那..以后我的事~
你也不用在知道了~
因为我也不想你担心~
这~~只是借口~
我~
知道你变了~
感觉变了~
连我也不懂你在想什么了~
你的事~
不给我担心~
你要给谁担心??
如果你不要我担心~
你是不是在暗示我?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不管了~
你爱怎样就怎样啦~
我~
再也不想管你了~
我~
不用你陪,不用你管,不用你理...
你做回你自己~
谁也不需要再为谁而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