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

今天...
我看到你哭了...
对不起...
我好像很对不起你...
我们都有错...
我们不应该吵的...
到我们好回...
我也不想提回以前的事...
就是一句话...
你说你很心痛...
我试着叫你不要哭...
可是你却越哭越厉害...
我...
真的很像很对不起你...
所以...
眼泪也不懂做么...
就流下来了...
我们不应该吵的...
我们...
还会是好姐妹吗?
我相信还会の...


你...
哭的时候...
我真的...
觉得...
很对不起你...
不管谁错都好...
我们..
忘记...
好不好??

我们不要再哭了...
永远...
我宁愿哭的是我...
不要再心痛了...
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