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不要临时抱佛脚 :)

学校考试 不读书。
考驾照 也不读书。
果然 fail了 :(
浪费了五十块,一天的工钱,24个小时。
补考又再浪费了24个小时。
安慰我那弱小容易脆弱的心 花了一堆钱发泄 又再浪费24小时 。
不要临时抱佛脚 没有努力 没有付出 一定不会有好结果。
奇迹是自己制作的 不是等天给你的 :)


下一次 ,答应你 一定pass 。
我不会再那么懒惰了 :(
我一定要那个车牌回来 拿来摆也爽 =..=


我FAIL 了 ,虽然预了但是还会不开心...
谢谢你带我去玩 虽然那老鼠戏院有点臭 ...
有一点脏 又有一点恶心 但是还是谢谢你 :)
老实说 有开心回那么一点点啦xD


你们只会说我不好...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你又做了什么?
问我如何对你 你先看看你如何对我...
我对你好 你不知道...
我对你不好 唱得我飞天 :)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告诉你...
你只觉得我的事情很烦...
不想多加理会...
不是我不告诉你...
只是你觉得我很烦 :)
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从不告诉别人
总是假装一副无所谓的摸样
没办法 没人懂 没人知 没人在乎。

















在我身边 你为了什么?
怎么你总是因为我有利用价值才对我好?
我对你无条件的好 那你呢?
朋友 绝对不是这样当的
不要因为我好欺负 你就以为可以利用我 :)


相见 相遇 相识 
是一种缘分 。
我的旧同事兼朋友 谢谢你啦xD
爽爆了 有市场xD!
谢谢你请我吃喝玩乐 ._.

















死粉肠 spam我=..=































死仔 斗玩偷拍!!



















真心对我好 
我知道的
很谢谢 
我还懂得感恩的
我会一样对你很好 :)

 :)
我很开心 
我不聪明
我很笨
但我还懂得分你是好人还是坏人
不要为了利用我而讨好我 我不受这套 
谢谢
谢谢你的看不起
谢谢你的讨厌
继续坐你的人包铁 :D
不要用你那羡慕又妒忌的眼神看我
你不会有这种福气 :P


下一次 一定是好消息
我的undang一定pass!!
加油 :3
我知道我行的
我讲到做到!


















pass了请我喝绿茶 大大杯。
就这样决定!! :P
这个假期 我要疯狂的玩 
我也只是讲罢了 
钱的问题 :P
努力做工 :3
钱 能解决一切 :P



我讨厌吸烟的
如果你吸烟 
就算你坐蓝宝 
我也不会爱上你
你很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