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

明天凌晨4am 我老姐去香港了 :)
听到你可以去 我很开心 非常开心 ...
可是我会担心 又有点点怕我会很想你 :P


姐 去那里事事小心阿 毕竟不是自己的地方...
到了打给我 的空打给我 不开心打给我 :D
我很想很想你的 :3
我的心事 我要存够两个月告诉你 xD


回来了我要你带我吃早餐
要你陪我逛街扫货
要你陪我吃很多好吃的
要你陪我一起气爸爸 xD


你很重要
我老姐 :3


长大了
我们见面的时间少了
相处的时间少了
聊天的时间少了
吵架的时间也少了
终于明白 长大了 要面对这些事情


没关系 事业要紧 :)
回来了不要变孤独老人 不理我啊
我爱你姐姐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