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18岁特别的庆生会 :D


















8-4-2013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生辰快乐,
SIEW PUI LING   ling夏幽灵   萧佩灵



18岁的那一年生日  你们是过着怎么样的生日 ?
有着什么样的节目 气氛如何?
有礼物? 有惊喜?有快乐?有失落?有紧张?


我有着最难忘的18岁生日 ,这辈子 一辈子 我永远记得 :)
姨妈姑姐叔伯兄弟姐妹们 谢谢你们 ...
我很开心 很感动 你们知道的 ,
真不敢相信 我那眼泪竟然默默的涌了出来 ...
对不起 失礼了 ,
我爱你们 谢谢 。



第一次 有着很多很多人帮我庆祝生日。
第一次 爸爸帮我预约 让我去庆祝生日 ,
他默默的说 哎呀 老人家怎么不行去 xD
(我爸总是最可爱的)
第一次 一群人 放肆的 吵闹 庆祝。
第一次 让我感到温馨 ,喜怒哀乐筹齐的生日会。
第一次让我想哭的生日会。




SERI PETALING MAIU RESTAURANT
日本自助餐 :3
我们今天庆祝生日的地点 啊哈哈,
店员贴心的弄了超大寿司送我 ,
我们霸了人家三张桌子 22个人 :P
我们吵啊 闹啊 拍照 吃 喝 聊 ,
我很开心 不知道你们是否也一样 :D


今天的我 不一样 哈哈哈哈,
每个人都被我抓来拍照了 ,
想不想看看呢? :D


她是谁?
顾嘉雯
对她的印象?
很单纯 可爱 简单的女生
住的很近 感情好
她总爱和我一起疯。
她 无时无刻都没有烦恼。





















她是谁?
赖佳妏
对她的印象?
冷酷 体贴 有风格 疼爱朋友,
她总是酷着脸 心却非常热情,
我了解 。啊哈哈
陌生人会认为她很难猜透 其实她只需要一点我们的关心。





















她是谁?
赖可盈
对她的印象?
她是一位很帅气的女生 完美主义者,
和她在一起她会管你一大堆,
你必须是很完美 不许有任何差异,
她 做任何事都只为了我们好 。
玩起来 真的比任何人还要癫。























她是谁?
郑嘉欣
对她的印象?
还记得以前我们有多熟悉吗,
一起玩 一起疯 经常说人坏话。 啊哈哈哈哈
还记得你追我9条街吗?
很甜美 疯癫的女孩 ,
希望我们感情不许再淡化下去 ,
不管距离多远 。






















她是谁?
骆芷薇
对她的印象?
斯文 越来越漂亮 最佳女友,
我没有想到 你会来和我庆祝生日 ,
因为我记得 你都不怎么能出街 ,
谢谢你 还有 ,
你一点都不肥 不要再告诉我你要减肥。
没人可以嫌弃你 :P






















她是谁?
林宝缘
对她的印象?
她是我见过一百分的女孩,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怎么说 怎么想,
有事都往肚子里吞 ,
与世无争的女孩 ,
谁说和男生玩 就是狐狸精,
男生的确没有心机。
谁说去夜店就是 浦咖,
去放松心情也与你无关,
每个人放松的方式不同 ,
你们可以不认同 但不代表你可以用你那樱桃小嘴伤害人。























她是谁?
陆嘉婷
对她的印象?
5年同班 5年都做在我隔壁的肥妞 ,
她变得把所有事情都收起来,
不再告诉我了 很想说 你是否不需要我了呢?
你不要再改变 我要的是以前的你 ,
直接 傻头傻脑得你。
不要改变 我需要原来的你。























她是谁?
吴洛汶
对她的印象?
总是存有很大的疑心,
相信自己 如果没做错 ,
怕什么人家在背后说你,
那只是流言蜚语 介意什么。






















她是谁?
叶芊秀
对她的印象?
有着漂亮女孩姓名 却是一个样子可爱T。
她整天不去学校 很厉害画画 (我还记得你欠我一幅画)
不要太执着人家如何看你 你有你风格,
样子长得坏坏 其实她对人很好的。
最后 经常逼人叫她靓仔。 哈哈哈哈

























她是谁?
陈薇仪 (狮子) -其实没有很懂你名字 哈哈-
对她的印象?
一个很酷的女生 ,
经常不讲话 可能因为害怕 @@
哈哈哈哈 谢谢你来我的生日会 ,
还有 记得学会拒绝坏男生 :P























他是谁?
TONG子贤 -啊哈 不懂你姓氏-
对他的印象?
华语助长 感觉很乖的一个男生,
非常害羞  哈哈哈哈。
人很好 经常借我抄功课 :P
























他是谁?
赖伟明
对他的印象?
哇 超级帅的一个男生.____.
他很厉害打扮 样子好看的男生,
他其实也很好 怕我们危险 会叫他朋友载我回家。
还是那句 你好CHOK !! :D






















他是谁?
陈威廉
对他的印象?
发桥 自恋狂 啊哈哈哈哈
他人很好  体贴 有安全感 哈哈哈。
他唱歌不错听哟 :P
























他是谁?
李明光
对他的印象?
永远长不大的样子 可爱 好玩的男生,
整天说我吃得太多-..-
明明只是自己吃得少 哈哈。























他是谁?
李观众 -记忆里 你就是这个名 啊哈哈哈哈哈-
对他的印象?

你知道他拍照时候为啥有这表情吗?
因为他怕老婆 哈哈哈哈哈
不用怕 怕老婆会发达。
一个搞笑的人 大男人 大只佬
yerr xD





















他是谁?
Alvin FKX -冯凯信 ?我不懂你名字 哈哈-
对他的印象?
众人欺负的对象 ,
太好欺负 哈哈哈,
搞笑 从未见过他正经的样子 。























他是谁?
方耀伟
对他的印象?

我可以说他是万人迷吗?
搞笑 他总是让人又恨又喜,
讲话 很好笑 。





















他是谁?
吕旺喜 -Alston LEE-
对他的印象?
不顾形象的家伙 总是让乐了开怀,
搞笑 疯癫的男孩 啊哈哈。
有着最特别的华语名字 我告诉你真的超特别 独一无二。





















他是谁?
陈建德 -kean teck -
对他的印象?
斯文 害羞的男生 ,
超级疼爱女友的男友有着超级疼爱男友的女友。
啊哈哈 混乱了吧 xD
sarah ,kean teck 结婚记得请我 阿拉拉拉xD






















他/她是谁?
黄晓颖 大伦 -不懂名字啦/.\-
对他/她的印象?
他们一起后 总是形影不离,
闪死人啊 哈哈哈 。
记得疼爱我家晓颖多一些 :P






















他是谁?
伟建 ,安仔 ,kean teck ,wei lun
对他的印象?

5G 的男生 ,他们说 我们四个永不分离 。
所以一起拍照 :P
和他们相处 简单容易 ,
只要好聊 谁都能成为朋友。





















想不想看看我的礼物呢?
老实说 我不需要贵重的礼物 ,
最重要有心。
其实应该说 不需要礼物 你们人到我真的很开心了,
谢谢你们 ,
别说你们的礼物很便宜 叫我不要介意 ,
我只想说 你们的礼物不值钱 因为是无价的。
谢谢你们 谢谢 你们带给我那么多的惊喜。




人家弄给我的超大三文鱼寿司 ,想吃吗? :P

相信我 我把他吃光了 xD

红鸡蛋?谢谢他们 哈哈
其实我长那么大 第一次有人弄红鸡蛋我吃。
堂堂男人 竟然弄红鸡蛋 :)
多谢塞 大汉。


谢谢大家的无价宝 :D

谢谢 ah chong ?ah hao?
i tak tau xD

谢谢伟明 ,威廉。:P

谢谢sarah ,还有女孩们 :P

谢谢ester,tze sheen :P

                                     
谢谢 陈强俊:P



谢谢 ah chong? ah hao ?
谢谢你们两兄弟特地跑来送我礼物 谢谢:D


 压轴
谢谢你们这班肥猪。
谢谢妹妹 :3






这是我收过最惊人的礼物 。


一个一年级的小女孩 写给我的。
 妹妹 我好感动。
那是真的。

最后 谢谢张志勤
卡片做得太好 啊哈哈
不过这个也不错啦。







人切蛋糕 我据蛋糕 :P
我丑?无所谓。
反正我开心 哈哈哈





 巧克力花 .____.
谢谢大家 尽然还送花 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们 谢谢。
我感动 惊喜 。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一个快乐的18岁庆生会。

谢谢老爸带我去玩 ,
为我预约,
爸我爱你 。
谢谢 家人 。
(还有姐姐)
你的生日歌最可爱了 。
哈哈






我想要什么愿望呢?
我发现我要的都拥有了 ,
就只希望SPM成绩理想 我不想读了6年 一张最基本的文凭也拿不到。
我会努力的 :D!

*明天我考车 ,祝我顺顺利利。
老实说 不想再重考了啦 v.v

晚安 你们大家:)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难忘的一天 。
谢谢你们 :3





*注意
9-4-2013 我终于考到了 P :D

再补上一张大合照 :P
希望大家都可以永远快快乐乐 :)

*注意 观众发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