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我并不是什么都没有 :D 我有一份很有趣的工作...和对我很好的老板 /同事 :D

今天又很像假期的时候一样...
去工作啦 :D
我喜欢在那里工作...
因为那里的姐姐对我很好 :P
可能是我很小吧...
重视特别宠我...


今天发薪水了...
谢谢姐姐...
有点吓到...
怎么那么多...
今天在公司一直跳跳跳...
或许是太兴奋了吧/.\


真的超谢谢姐姐的...
平时又请我吃东西...
又请我喝水...
你对我真的超级好的 :P


还有要谢谢另外一个姐姐...
也是一个很疼我的人...
就连别的员工都羡慕了...


我其实不是什么都没有...
我还有疼我的家人...
和朋友 :D


那两个姐姐一个是我的上司...
一个是我的老板娘...
谢谢你请我...
让我感觉到有人疼是多么的幸福 :)
知足常乐♥.




有些人虽然走了...
但也曾经相处过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