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1月6日星期五

我以为只有我变了...原来你们也变了 :'(

今天去到学校...
准备走去礼堂的时候...
我又看到他了 :)
他在一群FROM 3女生那里...
我笑着...
他一定又和谁在一起了吧?
哈哈...


我的姐妹们...
你们怎么了?
怎么都变得不一样了?
为什么你们的嘴里就只有他和她?
为什么你们忽略了我?
和我一起坐..
却背向我 :D
这种感觉突然觉得好难受...
没关系嗄...
其实你可以换过去的 :)
我不介意...


我不想下课坐在那里...
我不想去面对那两个我不想面对的人...
怎么坐那里吃的饭特别好吃吗?
怎么那里坐喝的水会特别好喝吗?
我不懂...
我不想一直在他面前徘徊...
你知道我很难受吗?


被忽略了一整天...
没人明白...
反而不是很熟的都会问我...
怎么不吃东西?
怎么那么安静...
你们呢?
继续吃东西...
聊你们的话题...


要回班的时候...
我看了看你们...
怎么好像忘记我了?
你们的眼中已经忘记我了吗?


我哭了...
没有一点安慰...
你们也还是继续聊你们的话题...
一起出去...
我自己一个人跑去厕所...
以前的你...
会来陪我的...
现在的你...
已经不一样了...
我回到班上...
你还是继续在说话...


是我配不起你们了吗?
我工作...
你们出去也不能问我一下吗?
说不定我会请假呢?


放学的时候...
姐妹...
我也有等你...
你也没有发现我...
只是对着盈说...
盈你等我啊...
辛苦你了...
你们三个今天的笑容真好 :)


原来我毫无存在感...
就连那一点点的存在感都没有...
没有爱人...
没有姐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