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改变自己?不!我只是做回自己 :)

04-1-2012
我决定做回自己啦 :D
我没有情人...
没有暗恋的对象...
没有喜欢的人...
我不在害怕人家会用什么眼神来看我...


我不再介意你是否爱我...
是否在乎我...
是否还记得我...


第一天带着个大大框的眼镜...
第一次在学校那么大方的把所有的头发都绑起来...
不怕别人嘲笑...


现在的我...
就算站在你的面前...
也不再起眼...
今天下课...
我和你虽然没有靠的很近...
可是你还是没有看到我...
不管我和你靠的多近...
你也不会再注意到我...
人嘛...
眼睛总是被一些好看的人吸引...
往往在他身边拿不起眼的女生...
他却不会注意到 :)


我不介意别人怎么看我...
因为我最在乎的人...
已经不晓得我到底是谁了 :D


我去睡了 :D
不然眼泪又不听话的掉下来...


其实我也很想每一天都有人陪我信息...
普通朋友也好...
情人也好 :)
真羡慕你...
每天都有人陪伴...
我的电话...
已经不再响了...
不管是信息...
还是电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