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黄家业 ...
GABRIEL WONG JIA NYET...
我的第四个男朋友 :)


12-5-2012__2-6-2012
他走了 ...
要去加拿大了 :)
很舍不得他 ...
虽然就那几天...
虽然是在网络认识...



很多人说他不好
他很爱玩
可是他告诉我
他认真地 :)



其实我不知道他那里不好了?
PLAY  BOY 会吃醋吗?
play boy 会叫你乖乖把书读好?
play boy会关心你吗?
我相信他 :3


就算到最后他是你们所谓的那种人那又怎样?
他对我很好 ...
真的很好....
只是有时候脾气臭了那么一点点 :)
我们度过了第一个玫瑰情人节...
第一个5月20号...
我不是喜欢他帅
也不是喜欢他有钱
只是觉得
他很好 :)


我爱你
但是他出现了
我也该放弃了



你离开
他也要离开
我的心 你们却还没还来


我爱上PLAY BOY ?
他是
你也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