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我会记住 永远都记得
我17岁的那一年
遇到了多少个骗子 :)



不是骗子 只是不爱我的人
怎么认真地对待每一段感情
都没有结果呢?
难道真的只有玩玩的感情才不会受伤?



我受伤了
第4次 :D
好伤心 很伤心
对不起 我真的很爱你
每一个他 我都很认真的
只是有些  我只觉得他并不够他重要
我没有玩 真的
只是感觉不同


爱情 怎么那么可爱
认真的不久
玩玩的却爱你很久?
:)



thank you
when you play me
my heart is very pain
but i still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