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不开心的中秋节~

今年的中秋节~
一点都不开心~
早上...
夏家の~
你们在哪里?
其实我真的等了很久~
ester....
迟来不说...
其实我真的打算等埋你才去进钱的~
carmen...
没坐巴士~
不说~
我一个人等了多久...
像sohai酱...
等你们...
到最后...
你们还嫌我烦...
说不介意...
其实我真的介意的...
我不是等几十分钟.,.
半个钟多啊~
要是换做我你们是我~
你们会生气吗?
你们会不睬我吗?
会....
我骂你们~
也是开玩笑的骂~
突然觉得我真的很傻~


每次不开心~
我都会很癫~
因为我不想给人知道我不开心~
因为我不想你们担心~
在你们眼中...
我真的重要吗?



那个算了~
在巴士睡到很爽~
回家~
姐姐跟我说的东西~
我都告诉你~
我又叫你不说~
我不懂为什么~
为什么你还要信息她~
她骂我...
你懂不懂?


你特地告诉她?
还是想信息她却找不到话题?


算啦~
我不想再和你说话了~
一次又一次的酱做~
我很心谈了~
我真的很心灰了~


姐妹~
我可以原谅~


你~
我已经死心了~
我不想再和你说任何东西....
我~
很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