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感动~~



今天一回到家...
姐姐就拿着手机录影~
我还以为做么噢~
眼镜都没拿下来...
他就叫我快快进房间哦~
做么叻?
将神秘的??
我脱鞋咯~
要走进去的时候~
她就说快点~
做完我有一餐啊~
我就退后~
笑~
哈哈~
显威买东西给我哦??
然后阿姐不说~
一直叫我进房间~
进到去~
哇~
什么都没有~
哈哈哈~
房间很乱~
我看到我床的被盖了一些东西~
我就问我姐...
有人在里面啊?
哈哈哈~
阿姐就说~
开来看...
我开咯~
开下面那部分~
我就懂显威买bear bear给我~~
哈哈哈~
我懂了得~
阿姐又说~
开埋上面~
一开~
哇!!!
那个bear bear跟我差不多大噢~
哈哈哈~~~
感动到啊~~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