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在还没放下一个男孩的时候 请不要去接受另一个男孩..
你会伤害了那个男孩...
不管那个是好男孩 还是坏男孩 你都没有权利去伤害他...


其实我真的要把他放下了...
但是你走了 我又在留恋了 ...
放弃一个人很难 ?


可不可以有一个男孩 可以陪我聊天谈心事
陪我走街看戏吃饭
陪我疯狂购物 帮我拿背包?
纯属友谊 ?:)



我很想找回一个男朋友像你一样爱我 疼我 关心我
却怎么找也找不到 :D
其实我不爱你了 
只是有点舍不得 


我知道那该死的时间
会慢慢把我和你的回忆冲淡
慢慢的 把我对你那一点点舍不得也夺去


















男孩不可以那么小气 
你可以不喜欢我的沟通方式 我不介意 反正我不需要和你沟通 :)
可是我还是想说 请你对她好一点!
她是我唯一最珍惜的女孩...
我不允许有人伤害她 。
我会变得和男生那么难以沟通  因为我太过自我保护 
还有 我不想我的姐妹伤心难过 。
我可以不要男朋友
但是我绝对不可以没有姐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