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ong :)

=)

关注者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logos hope :)

昨天爸爸说带我去图书馆...
原本不要去的..
可是爸爸说...
那图书馆是在船上的 ...
我有点好奇...
就去了...
这船只停1个月哦 :)


一去到...
那些人多到!!!
全部排队/.\



我和姐姐就自恋啦 :P









我知道我很丑...
可是还是想拍 :P

排队排到桥那里了...
排了好久...
终于看到船了xD




船上图书馆 :D
就是这个船啦...



这是保护图书馆的船 :D



在桥那里还是继续自恋的拍照 :D
那鬼佬竟然敢抢我姐姐的镜头?xD












风很大...
哈哈哈哈...



还是很多很多人...



我们进去咯:D





后面的是我的弟弟 :D

逛了一下还是出去了...
去cafe吃东西...
好贵/.\
最夸张就是冰淇淋啦...
RM5
然后我们就走咯 :)




好漂亮...
太阳下山啦 :D



可爱的姐姐 :P



超级38的我/.\




erm...
我决定啦 ...
我们都有了各自的生活...
我知道...
我不该在打扰你 :D

你的世界..
我不准再出现了...
也不可以再有我了 :D


你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人...
生日礼物我不送了...
我知道我只是多余 :)
我不应该在介入你们的世界...
不再添加你们那一点一滴的伤心 ...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



忘不了你...
一年不行...
2年...
2年不行?
3年...
总会有一天...你会变得不再那么重要...
我也不会在为了你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